Saturday 3 August 2013

用心体会

距离上一次,将近4个月没来update了
嗯。。
运动会要到了
本来是说今天要早点睡的,因为步操比赛要很有精神的~
不过还是想来写下东西
我希望以后的我还会记得这一刻的心情 =)

班上的步操,应该蛮久前就开始练了
但是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没有什么心
对运动会的练习感觉也没什么热衷
真的让班上一些人很紧张
于是我们的津萱和伟安在班会时间出来说了一些话
口头作文的时候也有些同学讲到这个东西了
真的。。
让我很感动

过后的步操练习,
感觉越来越好,越来越进入状态
每个人都愿意配合,做好每个动作
就连平常给人的感觉就是步操乱乱来的人,也会认真做好
这种感觉,除了“感动”两个字以外,我想不到更好的其他形容词了

步操练习期间,
花式那边弄了很久才弄出一个现在这个版本来
之前还超时 @@
说真的,我也有不太爽的时候啦 > <
不过越来越接近比赛了,
只有体谅他们吧 > <
毕竟要想花式也是很头痛的东西,
而且临近比赛了,还要懊恼超时的这个问题
所幸星期五那时发现的这个问题,星期一就解决了 =D
之后的练习也都很顺利
每次练习完后的口号
都为练习划下完美的句点

之前就发现我们班跟其他班的花式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今天还听说有一些班根本就是在抄袭我们班的idea
(不是普通到会不谋而合的动作,而是真的在抄袭我们的动作)
有点小伤心咯。。
不过我们是幸运的
因为我们第一班出场
评审最先看到我们的
>> 要讲抄袭,也不是我们抄袭
>> 早上早早来到可以练步操(重点是可以喊出声音来)
>> 在花式来看,第一班出场的效果加倍 xD
明天就每个人熟悉自己的动作,趁早上找回我们的最佳状态
冲吧!!!








理信
一个很神奇的团体
在这之前,我从没想过要为一个班付出些什么
在这之前,我从没想过有那么一个团体能让我在喊口号的时候发自内心,真正的喊出来
在这之前,我从没想过会身边有那么一群人能让我真的感动
而因为你们,我做到了
我的表达能力不好
但我仍希望能够以我不太好的文笔
写下我对这班的感觉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