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December 2013

Class Trip 041213~071213 ---- Part 2

好呗,昨天说好今天要继续
所以我又回来了

5/12(四)
昨天有说到前一天把行程差不多改完
所以今天一早就醒来准备下午的食物~
好吧,我承认其实我早起也没有什么用处,哈哈
然后还有另外一群人洗刷完毕后就开始帮ke ning绑头发
其实绑到不错看啦,哈哈 XP
时间差不多后,就在催她们走了
去到吃早餐的地方
走了一段路来到一家餐厅随便吃了后又继续走到看壁画的地方
我跟lyera 在等shiaw ling, xin hui 的时候,lyera遇到了就说已迈入35岁的老师
不过看样子其实很年轻,哈哈
然后就四个人走啊走啊走,走到遇到我们班上的一大群人
走回巴士的路程中~
某一群男生进了一家应该是零食批发的店,买了大包大包的零食
那个数量实在是令人汗颜=,=
然后又开始走啊走啊走,走到那个不懂什么mall的时候,就让前面的人先穿过mall走,我在外面等还没有到的人
然后我就在旁边看着他们一群人走啊走啊走着过来
一不小心!啊!shiaw ling 绊到脚跌倒了,哈哈 XD
不过幸好是过了马路才跌的
then lyera 就带着我们这一群人走啊走啊走去吃不错出名的cendol
找到那家店的时候,那家店还没有开门,只是在打扫,那个aunty就跟我们讲可以过对面吃,讲到最后才发现mall里面就有的吃了
结果我们就走回去集合地点,lyera带着几个人过去打包
这时才发现有两个noob的(shao lun, weng hee)以为我失踪了跑回去找我=,=
好呗,看在他们两个还会跑去找我的份上,就原谅他们之前一直欺负我呗
然后lyera那边打包打包一下,不懂怎样就开始全部人过去吃了
吃完了cendol,点好人数好就call了巴士
上着巴士的时候发现到后面有一个外国人排在我们的后面差点就上巴士了(他以为那辆是公共巴士)
lyera 跟他讲了一下过后他就走掉了
然后就这样,早上的阶段告一段落
接下来就去买土产,再去沙滩
沙滩那边就不多说吧,去到沙滩就是玩水玩沙,其实也很难说到什么,哈哈
反正就不错好玩的啦 XD
虽然说因为这样而电话进水是有点小伤心啦
不过玩的时候还是要尽情地玩的说~~
那些突然把我推下水或者是拉进水的har,我会记住你们的!
(虽然很想这样说,但其实我只记得几个人:sherlin, shao lun, weng hee)
然后跑来救我的矮矮的呆呆的不是英雄的小熊:boo,我也会记得你的,哈哈 xP
游戏过后,boo他们几个就拿出早上弄好的面包,potato, bacon, egg 准备下午茶
吃了过后就稍微借用厕所冲凉,结果当然是被骂啦,哈哈
不过当中也发生了一些好笑的事,因为冲凉的隔间只有一个帘挡着,那时她们一直在作弄李敏说一大堆有的没的,吓得她一直在大叫 XD
冲好后才发现自己带少一件裤=,=
谢谢chengyee虽然没玩水还带多一套衣服及时解救了我,哈哈
最后呢,因为借用地方被发现所以没得进去冲凉换衣的女生就先在巴士上换衣
在沙滩玩完过后呢,我们就回到apartment洗澡
然后因为天气不太好,就又回到昨天那边吃
幸运的是,吃东西期间雨没有下很大,下不久后也停了
前一天的大冒险也很顺利地结束了~~
大合照也顺利地拍了
前一天是女生唱歌走去巴士,这几天就轮到男生吃着ice-cream唱着歌走过来
没记错的话,这一晚大概就这样吧
对,还有回apartment的时候,ze wei 导游给的解说=,=
最后是晚上的部分,去给隔壁房录影片给weng hee
wei ann 在里面听 lee meem 讲一大堆东西听到很无言,也不敢东张西望了,哈哈 XD
本来很想睡的几个人都被lee meem的异常兴奋的情绪给渲染了
反正就很不错搞笑啦 xD
录完那边的回来录我们房的,聊他的坏话聊了15分钟
随后把相机还给shao lun,在外面晃到一点就去睡了





第二天就这样结束,结束到来也一点了
第三天的今晚再继续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