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28.11.12 ~ 30.11.12 S1ST Class Trip



Yeah!
我终于回来了 xD
班旅也结束了
首先
当然要先感谢我们的筹委啦,哈哈
谢谢他们一直默默地在付出
然后hor
这次的班旅,erhem
其实整个过程我没有做到什么东西==
准备晚餐和早餐的时候,我都不懂在做什么。。
不过幸好不是我准备,不然大家都要肚子痛了
谢谢jin xuan, pyng shin, sherlin, ke xin, ke ning, yun qian, shiaw ling 这些贤妻良母
还有我的小朋友——wai yee shiaw ling 帮忙我们洗东西

那天晚上,去了沙滩吹海风
本来是想走过去沙滩那边的,不过走没多久,沙跑进伤口,脚痛就没过去了@@
还有shuang ao的故事,很可惜的没有去听到,哈哈
回去的时候,看到有辆摩托在旁边,又有人拿着手电筒不懂在看还是找什么东西,其实是觉得有点恐怖的,哈哈(看戏看太多==

嗯,第二天早上
本来要过去morning call的,
谁知道走过去的时候,全部人都醒来了==
有一点点小失望
大概七点半吃早餐
原本买了几包面粉来玩游戏的,可是过后没玩到,就用来煎饼了
不错吃,哈哈XD
吃了早餐过后玩游戏
第二组在我的帮助下成功的拼出第一个算式出来 wakaka xD
过后就收拾行李走人,去到Ipoh吃点心
(话说我本来是以为那些分量是吃不饱的)

然后去Gopeng换车去到Adeline
lorry上面被风吹雨打,哈哈,其实不错好玩 xD

路上一直跟人扮熟打招呼,还顺便采了一颗红毛丹
然后不小心,飞到一个隐秘的地方去 XD
其实Adeline那边环境不错叻,哈哈
那两只猫也很可爱

那天晚上去了油棕园night walk
回来过后发现有人被水蛭咬!!
lee meem出发前就被咬了,ze wei是刚出发的时候被咬
还有ke ning是回到来过后
lee meem and ze wei 的没有处理好,过后发炎了,晚上发烧 @@
还有yue ying, cheng yee, pyng shin, yi sin, ying ling, lee yang 很多人都病了 >,<
发烧、肚子涨风、吐。。
刚开始我还在聊天的(非常的不好意思>,<
可是过后听到越来越多人病了的时候真的吓到了
sms给那些半夜还没睡觉的人求救@@
虽然到最后也没办法帮到他们什么
还是很谢谢我的这个老朋友——kai ling
还有那个臭boomun yin
也是整个晚上没有睡来照顾他们,
差不多要早上的时候才睡了那么一下下
虽然我也差不多,不过我是聊天聊到那么晚的,哈哈
第一次睡那么少 @@

第三天,
gua tempurung
lorry上唱了卡门给后面的男生听 xD
男人,不过是一种消遣的玩意,有什么了不起~~”
在这路途中其实还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们一群人乘搭lorry去到椰壳洞
>>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突然,我不小心被旁边的树叶打到,然后感觉舌头一阵刺痛
>>原来是一直蚂蚁咬到了舌头!!!!
好吧。。其实我不是很会讲故事
去到gua tempurung
进到去里面真的觉得很好玩 xD
没有去到的人,下次一定要进去走一圈!!(顺便jio我)
不过去的时候尽量不要穿那种底很薄的鞋@@






整个行程基本上是这样
过后就回去adeline冲凉、吃午餐(午餐很好吃XD
然后回去搭巴士,再回去学校

还有很多东西没什么讲到
>>我们的算命先生晚上在用扑克牌帮人算命
>>其实在巴士上wei ann唱第一句的时候我就忍不住笑了,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很好笑
>>在沙滩上的埋人游戏,gee ann, amy, wei ann, weng hee, wee shen, yu boon, pyng shin,辛苦你们啦 XD
>>还有在海边玩水的时候,一直被我喷水的jun hua, shao lun XD
>>amy 的《我忍不住笑了》
>>天使和主人(大朋友和小朋友)
>>。。。
在巴士上睡觉的照片




其实班旅的第一天玩水的时候就耳朵进水,
到第二天好不容易好回后,
冲凉的时候又再次进水,好像是到第三天才好回@@
搞到我现在有点怕耳朵又进水==

S1ST'12 的活动
就这样结束了
然后hor
看到这篇blog post 的高一理信的你们
想跟你们说,
今年,作为一个朋友,作为一个同学、同桌、康乐、主席,还是什么的
如果我有什么做不好的地方或者是语气不好的地方,就跟我讲罢了,哈哈
我尽量改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这群人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投入班上的活动
然后也很谢谢那些一直在背后帮助筹委团的人、再怎样忙也想抽出点时间参加班上活动的人、借出场地给我们办活动的人、不管我脾气再不好,还是跟我在一起的人、去看电影会jio我的人、我很少关心,她却愿意关心我的人,等等等等~
真的觉得认识你们很幸福 
这个不懂是谁写的,就拿来用了 x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