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February 2013

S2ST ~~新春茶会~~


今天。。茶会
啊,糟糕啊
迟了整一个小时开始 > <
不该去那么远吃东西的 > <
回来过后又让他们等。。
嗯。。
玩游戏那边 > <
其他地方我不太清楚,因为比较少去看
基本上我都很放心他们
不过一沁和昕颖那边
游戏很难带起来啊 > <
他们也不太听,一沁又没什么声音,还要一直喊他们
我知道很多人在那边都很显。。
我们会改过的=
第二年当康乐,却一直没有改掉这一点,糟糕啊 > <
真的很抱歉。。
还有天使与主人。。
竟然不是有康乐自己来主持。。惭愧啊> <

过后要去88
经过上次跟ah boo惊险的过马路经验之后,
这次我叫泽威帮我看好她。。
真的是不敢带她过那边的马路了
但是,今天还是在一次的经历恐怖的过马路之旅 > <
过马路的时候忘记带着旁边的人过了。。
结果他们就stuck在那边 > <
那里不可以有一个天桥么??真的很危险啊

然后呢,我们就等巴士
然后因为时间关系,而且每辆巴士都很多人
我们就很热血的!走路去88
走到脚痛啊 @@

去到88
终于到了!!
感动 XD
然后去大家吃吃喝喝,打打闹闹
然后大大声地 yam seng
整间店的人都看着我们
然后拍照
最后解散,还有人去JJ看电影==

大概就这样吧~
晚安,各位亲爱的 ^^

7/2/2013

2 comments: